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最新千匹馬王登陸台灣,0-100km/h 加速只要 2.5 秒!

2019/12/19 16:0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19)日 Ferrari 台灣正式發表首款量產插電式混合超跑 SF90 Stradale,擁有 1000 匹最大馬力的輸出,並融入大量源自 F1 的科技,0-100km/h 加速僅需 2.5 秒,原廠也開出 2385 萬元起的售價。

Ferrari SF90 Stradale 售價

基本車價:23,850,000 元

標準版:26,580,000 元

Assetto Fiorano 賽道版:29,701,500 元

Ferrari 首款量產插電式混合超跑 SF90 Stradale 今日登陸台灣。

這款全新油電馬王 SF90 Stradale,在外型上重塑了 Ferrari 自 20 年以來堅持的 360 Modena 跑車的中後置引擎設計,以及 Berlinetta 量產車型的車身比例,整個身型更加富有力量感,搭配上大量碳纖維材質,塑造出最新法拉利風格。

內裝擁有許多碳纖維部件,並配上全新方向盤。
16 吋曲面數位儀錶板是車界首創。

內裝同樣採用碳纖維材質進行鋪陳,並強調「眼觀路面,手握方向盤」的賽車設計邏輯,採用全新的 HMI 人機交互介面,包括新款方向盤上的大量觸控按鈕,讓駕駛直覺化的實現各種功能操控,並配合 16 吋曲面數位儀錶板,進一步確保車主專心於駕駛上。

採用 V8 渦輪引擎配合三具電動馬達,能輸出 1000 匹最大馬力。

作為新世代的馬王,SF90 Stradale 採用插電式混合動力,以國際上獲獎無數的 V8 渦輪引擎配合三具電動馬達組合而成,前者能輸出 780 匹最大馬力,而電動馬達則能提供 220 匹馬力,其中兩具馬達放置在前軸,並可獨立進行作業。

大量採用碳纖維元素,同時整體車型更加緊湊。

搭配上全新的八速雙離合變速箱,能完成 0-100km/h 加速 2.5 秒的驚人成績,而且 0-200km/h 也僅需 6.7 秒,同時配有 eDrive、Hybrid、Performance 以及 Qualify 等駕駛模式,透過不同模式調配引擎與電動馬達的出力,其中 Qualify 就是 1000 匹馬力全功率輸出的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