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業評測機構:各級距最省油 SUV 名單!Kuga 登頂中型休旅寶座

2019/12/22 13:4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油耗改善是 SUV 崛起的關鍵之一,但對於全球油價飆漲,消費者都希望買到的 SUV 除了優異空間機能之外,越省油越好,對此知名車輛評測機構《Edmunds》公布市面上最省油的休旅車,並按照各級距提供最新榜單。

小型 SUV

2020 Subaru XV Hybrid

燃油經濟性:14.8km/L

最大貨物容量:1220 公升

擁有約 27 公里的純電續航力,考慮到北美地區平均通勤距離僅 25 公里,所以燃油經濟性相當優異,同時又具備優異的空間機能與越野能力,在北美市場相當受歡迎。

中型 SUV

2020 Ford Kuga Hybrid

燃油經濟性:17.43km/L

最大貨物容量:1721 公升

2020 Subaru XV Hybrid

剛剛完成大改款的 Kuga,除了外型變得更運動化之外,更是瞄準 Toyota RAV4 Hybrid 推出售價幾乎完全相同的 Kuga Hybrid,燃油經濟性表現成功超越 RAV4 Hybrid,不過在貨物容量方面較為遜色。

2020 Toyota RAV4 Hybrid

燃油經濟性:17.0km/L

最大貨物容量:1976 公升

2020 Ford Kuga Hybrid

油耗表現令《Edmunds》印象深刻,更是直追一代 Toyota Prius 的表現,同時又具備更大體型,以及空間靈活度,配合上先進的安全功能,對於消費者來說相當友善。

2020 Subaru Outback

燃油經濟性:12.3km/L

最大貨物容量:2143 公升

2020 Toyota RAV4 Hybrid

同樣是在今年推出大改款車型,動力升級後,燃油經濟性來到驚人的 12.3km/L,這其實已經媲美 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的成績,而且是來自四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見省油能力相當突出。

 ↓↓點這裡看更多省油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