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汽車能飛天啦!Terrafugia 3 年內打造陸空雙棲車

2014/12/18 15:5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想要開車飛上天?3 年之內就辦得到了!美國麻州的一家飛機製造商 Terrafugia,西班牙文的意思是「逃離地球」,預計將在 3 年之內推出一款能飛能跑的飛行車。

美國飛機商 Terrafugia要在3年內打造一款能飛能跑的飛行車。

這台名叫 Transition 的飛行車,可以乘坐兩人,搭配的是 100 匹馬力的 Rotax 瓦斯引擎,提供後輪及螺旋槳的動能。Transition 可以在 60 秒內從行車模式切換到飛行模式,飛行距離可達到 650 公里,無論你是想要上山或是飛天都是暢行無阻。

Transition 飛行距離可達到 650 公里,想上山或飛天都暢行無阻。

Transition 不只可以飛上天,將機翼折起後也可開上路。

機翼收折之後,停進車庫也不是問題。

Terrafugia 想在 3 年內正式推出 Transition,但他們的野心不只如此,Terrafugia 也預計在 10 年內,製造一台油電混合的飛行車 TF-X。

Terrafugia預計10年內推出能垂直起降的飛行車 TF-X。

TF-X 預計將採用斜旋翼的裝置,讓它能像直升機一樣垂直起降,持續飛行距離可達 800 公里。而且 TF-X 將配有緊急自動降落模式,讓你能安全地降落在最近的機場,當然也它同時具有自動飛行及行車功能,功能相當完備。

翱翔天際是許多人的夢想,製造商表示只需5個小時就能學會操作。

Terrafugia 表示,他們的飛行車操作都非常簡單,如果你想要駕著 Transition 逃離地球表面,你只需要 5 個小時就能學會了,你心動了嗎?

  • 圖片來源/Terrafugi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