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 Sienna 資訊曝光,日媒公布發表時間點!

2019/12/23 11: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coops

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的 Toyota Sienna 即將邁入大改款,日前外媒拍到最新測試車身影,並透露會換上 TNGA 模組化底盤,進一步強化空間表現,同時操控也會進步,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更明確指出亮相時間,會落在明年夏天。

新一代 Toyota Sienna 的問世時間預計落在明年夏天。

自 2010 年推出第三代 Sienna 後,已經接近 10 年未大幅度更新,此次全新第四代的訊息曝光,預計和其他 Toyota 新車一樣,換上 TNGA 底盤模組,不僅車身剛性、操控表現有所提升,家庭 MPV 重視的空間能變得更好。

根據先前外媒《Carcoops》拍到的偽裝車,雖然還處於重度偽裝的狀態,但從細節處來看,對比現行版本明顯得來更厚實,與新家族式的水箱護罩搭配下,展現強烈的視覺運動感,另外車外後視鏡位置也經過修改,要用來降低大型車易產生的死角狀況。

換上 TNGA 模組化底盤,空間與操控都更優異。

動力可能會維持現況設定,以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8 速手自排變速箱為主,目前擁有 299hp/36.3kgm 最大輸出,另外還有望出現 2.0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動力,日媒稱明年夏季至秋季就會發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選出 5 款最安靜中型 SUV

新一代 Kuga 偽裝現身台灣公路

Luxgen 性能跨界 UP5 年底有望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