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展必看!Toyota 與 Lexus 酷炫科技概念車

Lexus 絕對驚豔概念新車

身為 Toyota 的豪華品牌,Lexus 除了今年在台灣的銷售成績亮眼,站穩台灣豪華品牌第二名的位置,3 款休旅車加上 ES 豪華房車更是功不可沒。這一次 Lexus 帶來兩款概念新車,將 Lexus 對於未來世界的豪華車想像,轉化為實體樣貌,提前讓 2019 的車主感受未來的無限可能。

LF-30

擁有流線身軀的全電動自動駕駛車,LF-30 光是外型,就足以讓人瞠目結舌,極為低趴的車身,搭配低擋風玻璃連至車尾的絕美線條,雖然靜止在前方,卻彷彿像是流動般的光影。兩側的雙車門以鷗翼式車門呈現,優雅且絕美。

LF-30 更具備 Level5 等級的自動駕駛,甚至是車內的 AI 系統,可以根據車上乘客的身體狀況,自動調整適當的車內溫度、音響等。就算是駕駛想開車,系統也能根據駕駛習慣,調整適合的懸吊、電動馬達出力等,讓駕駛與 LF-30 有如合而為一。

透過 4 組電動馬達提供高達 544 匹的最大馬力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3.8 秒就能完成時速 0-100 公里加速,充飽電後更具 500 公里的續航力,展現 Lexus 給世人的驚豔感。

LF-30 流線低趴的身形,跑車氣息濃厚,展現呼嘯而過的強悍動力感。 

LF-1 Limitless

設計靈感來自金屬熔融後鍛打成日本武士刀的過程,讓 LF-1 Limitless 的誕生更充滿著濃濃的日本氣息,並且展現出未來 Lexus 旗艦等級休旅車的設計、質感,以及科技感。儘管仍是概念車,Lexus 卻不拘泥 LF-1 Limitless 的動力形式,無論是汽油、油電、純電,甚至是燃料電池,都是 LF-1 Limitless 未來有可能的動力形式。

LF-1 Limitless 也同樣具備自動駕駛,更在車內導入 4D 導航系統,將新世代豪華旗艦休旅的願景完整呈現。

濃厚的日系設計風格,LF-1 Limitless 是 Lexus 思考未來豪華旗艦休旅的設計典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0 台北車展最新車款一次看

Honda 重新定義方向盤

台北車展 Toyota Corolla 旅行車將亮相

插電式油電 Ford Kuga 價格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