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輪沒缺席!電動機車與 EV 商用車一樣有看頭

2019/12/28 09: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今年 2020 世界新車大展中,不只有最靚的新車款亮相,二輪機車也是看頭之一!像是中華汽車就準備多款新車,包括剛推出的 e-Moving 電動二輪就不缺席;場上也看得到 Ford 為解決「扭力樑之亂」推出的全新車型,以及全球熱銷的 Jimny 特式版。

號稱「最好養電動車機」 iE125 亮相

號稱最好養電動機車的iE125 ,是此次中華汽車的車展重點。

今年 emoving 推出 iE125 電動機車,擁有優異的騎乘性能表現、科技電動中柱、車聯網數位儀錶板等特色,並以充電與外出快速補電結合。先前透過原廠公布的數據指出,iE125 的養車成本比起 Gogoro 2、125c.c. 汽油速克達都還要省。

原廠推出商用車型 iE PICKUP,搭載全新設計的車身結構。

車展上原廠更加碼推出擁有更強載重能力的全台首款快充商用電動機車 iE PICKUP,並強化載貨安全性、動力輸出、續航里程等,原廠打造全新車體結構,將載貨重心設計於後輪軸心上方,可大幅減少載重時車輛晃動與彈跳,採用 6,000W 馬達,搭配 CVT 變速系統,0-100km/h 加速只要 8.51 秒,還配有貼心的煞車止檔裝置,在斜坡也不擔心下滑。

中央全彩TFT數位液晶儀錶,可同步手機App設置個人化桌面。

iE125 具備圓潤外型,搭配上中央全彩 TFT 數位液晶儀錶,可以連動手機 App 設置個人化桌面、簡易的來電提示或維修狀態提醒,在斜板處 Logo 上方內建有行車記錄器,搭載額定輸出 6kW 的加力變頻馬達,可創造 155 公里的續航里程,最快能在 10 分鐘內回充 50% 的總電量。

載重 440 公斤的電動商業車也來了

e-Veryca 電動商用車具備 140 公里的續航力,將在明年上市。

這次在中華汽車攤位上,也看得到 2020 年第三季推出的新改款 e-Veryca 電動商用車,這款車搭載最大功率 85kW 的馬達組、容量 31.3kWh 的鋰電池模組,在 NEDC 模式之下,最大續航力達到 140 公里,充電時間低於 10 小時,並採後輪驅動配置,具備 440 公斤載重能力。對於頭家而言,可以載貨又能做環保,可說是明年換車心頭好!

Jimny 特仕車日本原裝外觀套件改裝

全球熱銷的 Jimny,原廠趁勝追擊推出特仕版。

自推出以來就在全球造成供不應求情況的 Suzuki Jimny,在今年車展上展出了日本原裝外觀套件改裝的 Jimny 特仕車,再次強調其越野精神。搭載具有 Suzuki 字樣的蜂巢狀水箱護罩,搭配銀色下護板、碳纖維花紋門把飾板、紅色擋泥板以及黑色專屬備胎蓋,整款車果然霸氣十足,值得一看。

多連桿 Ford Focus 終於登場

為滿足車迷的期待,Ford 特別推出多連桿配置的 Focus ST Line Lommel 賽道特仕版。
除了換上多連桿,還同步增加LED尾燈。

為了解決新一代 Focus 所引起的「扭力樑之亂」,原廠推出的 Focus ST-Line Lommel 賽道特仕版也選在車展登場!將後懸吊改成車迷期待已久的多連桿配置,另外整體的煞車系統也得到強化,操控表現更加進步,同時增加 LED 尾燈等配備,與現行 ST-Line 做出配備等級差異。

國產改進口第四代 Hyundai Santa Fe 首度亮相

從國產改為進口,第四代 Hyundai Santa Fe 正式現身台灣,將繼續擔綱 Hyundai 中大型休旅的位置。

由國產改為進口後,Hyundai Santa Fe 整體設計跟進新世代車款風格,擁有家族化 Cascading grille 水箱護罩設計,搭配分離式燈組,車尾則運用多層次的線條堆疊配合重新設計的 LED 尾燈,內裝具備全新 HMI 人機介面,搭載獨立 10 吋懸浮式液晶螢幕。

搭載重新設計的尾燈組,夜晚時的辨識效果更好。

動力方面搭載 2.2 升 CRDi 柴油引擎,能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與 44.9 公斤米最大扭力,另外還有 2.4 升汽油引擎,透過多項尖端的引擎科技,能創造出 185 匹最大馬力和 24.3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 6 速自手排變速箱與整合 Drive Mode 的 HTRAC 4WD 傳動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20 台北車展最新車款一次看

除了 Model 3、Leaf,台灣今年還有電動車要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