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首款電動商用車現身,三菱加碼展出超帥概念 SUV!

2019/12/27 15:2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2020 新車大展上,中華汽車與 Mitsubishi 聯合展出,包括台灣首款自主開發的電動商用車 e-Veryca 亮相,另外 Mitsubishi 則帶來旗下 SUV 未來設計導向的 e-Evolution 概念車,兩者都是展示品牌在電動化方面的實力。

中華 e-Veryca

中華汽車展出台灣首款電動商用車 e-Veryca。

作為台灣首款自主開發的電動商用車,e-Veryca 其實早已被中華郵政採購使用,但許多消費者仍對其不熟悉,此次中華汽車特地在新車大展上展出,在國內大受歡迎的商用車 Veryca 基礎上,改採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

具備 120 公里最大續航力。全新

搭載能輸出 114 匹最大馬力與 28.1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配合 31.3kWh 的鋰電池組,最大續航力達到 120 公里,並可繳出 110km/h 的極速,對於商用車最重要的載重能力方面,更達到 440 公斤,充電時間則在 10 小時之內。

Mitsubishi e-Evolution

Mitsubishi 帶來 e-Evolution 概念車,展示未來休旅方向。

掛上品牌經典的 EVO 之名,但實際上卻是一款電動概念 SUV,透過這輛車,原廠希望展示未來旗下休旅的發展方向,包括已經陸續在市售車採用的最新 Dynamic-Shield 設計語彙,包括分離式的頭燈組,以及 Y 型的 LED 尾燈。

車尾採用 Y 型尾燈,整體線條相當低趴。

動力配置上,共計擁有 3 具電動馬達,採用前 1 後 2 的布局,配合上後軸的 Dual-Motor AYC 技術,可以將 3 具馬達進行串連,組合成品牌最新的 S-AWC 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更加精準的動態表現,再加上 Level 4 自動駕駛系統,以及 AI 人工智慧科技,顯示 Mitsubishi 的科技實力。

emoving iE125 Pickup

新車大展上二輪也未缺席,不僅帶來 emoving 一系列電動機車,更展出擁有更強載重能力的全台首款快充商用電動機車 iE Pickup,強化載貨安全性、動力輸出、續航里程等,原廠打造全新車體結構,將載貨重心設計於後輪軸心上方,可大幅減少載重時車輛晃動與彈跳。

emoving 現場展出商用電動機車 iE125 Pickup。

搭載 6,000W 馬達,搭配 CVT 變速系統,0-100km/h 加速只要 8.51 秒,並將 CBS 連動式碟剎系統設為標準配備,同時還有專為斜坡上臨時停車遞送需求,配有煞車止檔裝置,在斜坡也不擔心下滑。後方貨架可以提供最大 80 公斤的載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