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重量級新車提前空運來台參展,Scala 預約 2020 上半年!

2019/12/27 12:1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Skoda 提供

原訂於今年在台灣登場的 Skoda 全新入門掀背 Scala,但台灣因為集團新車導入規劃以及最新 WLTP 測試循環標準的緣故,遲遲未能在國內開賣,近日台灣 Skoda 與原廠爭取,終於將 Scala 空運來台參加 2020 新車大展,不過正式上市要到明年上半年。

Skoda 全新入門掀背車 Scala 搶先在 2020 新車大展亮相。

由於各方面因素的影響,原本預計今年就會登陸台灣的 Skoda Scala 被迫延期,原廠指出,將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而今(27)日搶先在 2020 新車大展上亮相,不過該車屬於海外車型,僅能讓消費者提前欣賞外觀。

車尾具備雙色設計,辨識度極高。

Scala 的車身尺碼,長寬高分別為 4362x1793x1471mm、軸距達 2649mm,原廠強調 Scala 空間發展是強項之一,就尺碼數據上,比同級對手都還要優異,採用 MQB A0 底盤打造,並可再選配運動化懸吊。

外觀參照 Vision RS 概念車設計理念,鈑件、線條給人豐富的視覺立體感,同時外觀配有 LED 頭尾燈、18 吋鋁圈等,車室方面則加入旗下最新的科技配備,像是 9.2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10.25 吋全數位儀錶(選配)等。

內裝配有大尺寸螢幕與數位儀錶板。

主被動安全表現相當出色,安全氣囊已達 9 具,同時還配有盲點偵測、ACC 智慧定速、車道維持輔助、自動停車、車前防預警碰撞等,皆是現今注重的安全科技。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海外車型擁有汽、柴、CNG 壓縮天然氣等 5 種選項,汽油車型有 1.0/1.5 升 TSI 渦輪引擎;柴油車款則是搭載 1.6 升 TDI 引擎,而台灣市場預計會導入 1.0/1.5 升 TSI 渦輪汽油引擎為主。

改款 Superb 同步展出,將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除了 Scala 之外,今年在海外發表的 Superb 小改款也同步亮相,不過與 Scala 相同,都是從國外空運來台,並非台灣市場版本,根據原廠說法,同樣會在明年上半年於國內上市,但消費者可以到車展現場一睹改款面貌。

外型上強調質感提升,突顯中大型房車的氣勢。

外觀方面延續捷克水晶切割設計語彙,營造出相當尊貴、大器的視覺,配合上鍍鉻直瀑格柵式水箱護罩、立體懸浮式 LED 大燈、下進氣格柵、C 型尾燈、全新車尾廠徽等部件,整體質感比起改款前進步許多。

內裝換上環繞式的鍍鉻飾條,並強化細節的質感體現。

內裝則是加入環繞式的鍍鉻飾條、門板縫線設計,搭配車內氛圍燈、多功能打孔皮質座椅等設計,帶來更具格調的車室,並導入 360 度環景影像、BSD 盲點偵測系統、10.25 吋數位儀表板等配備。

動力配置則是 1.5 升渦輪汽油、2.0 升渦輪汽油、1.6 升柴油、2.0 升柴油等多項燃油動力,同時還搭載 1.4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可以繳出驚人的油耗表現,變速箱則分別提供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6 速自排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