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明年 3 款新車資訊曝光,外媒稱都是跨界 SUV!

2019/12/29 19: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許多車廠準備在明年帶來全新車款,其中 Volkswagen 更是發下豪語,要在 2020 年於全球推出共計 34 款新車,近日外媒《Motor1》率先掌握到 3 款全新車款的資訊,分別是 T-Sport、T-Go 以及 T-Coupe,預計都是現在最流行的跨界車款。

外媒掌握 Volkswagen 明年 3 款新車資訊,預計都是跨界休旅。

外媒掌握到 Volkswagen 明年推出的新車陣容中,出現 T-Sport、T-Go 以及 T-Coupe 等 3 個全新車名,按照品牌旗下 T-Roc、T-Cross 的命名原則,預計都是跨界 SUV 車型,其中 T-Sport 車款,外媒猜測是歐洲版本 Nivus 的車名。

這款 Nivus 是 Volkswagen 預計明年春季發表的新車,採用集團的 MQB 模組化平台,並搭載品牌最新家族化設計語彙,包括三角形霧燈、斜傾式後擋玻璃、類似 T-Cross 以黑色鋼琴烤漆車尾飾板等,並且是類 Coupe 的造型。

預計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前輪驅動系統,變速箱部分可選擇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搭配手排變速箱將擁有 114hp 最大馬力輸出,若採六速自排變速箱的配置,最大馬力則可達到 126hp。

T-Coupe 預計是和 Atlas Cross Sport 類似,以轎跑車為基礎開發。

至於 T-Coupe 則預計是轎跑車的跨界版本,與品牌即將推出的 Atlas Cross Sport 類似,都是具備優異性能的車款。最後 T-Go 則推測是 Volkswagen 新的入門跨界車款,擁有小巧的身形,鎖定都會 SUV 級距而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