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ris 要推高性能版本,新一代 Honda Fit 卻傳取消 RS 車型!

2019/12/30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新一代 Honda Fit 在今年東京車展上正式發表,並預計在 2020 年 2 月在日本上市,但相較於對手 Yaris 推出性能版本的 GR 車型,Fit 卻是準備取消運動化的 RS 車型,日媒猜測,是因為 Hybrid 動力更受歡迎,因此取消運動化版本。

新一代 Honda Fit 將於明年 2 月在日本上市。

根據日媒《Best Car》報導,新一代 Honda Fit 將不會有 RS 運動化車型,目前僅有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以及 1.3 升自然進氣引擎兩種,原本傳聞的 RS 車型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的版本並未出現,日媒推測,是原廠還需看 1.3 升 NA 的市場狀況。

日媒稱新一代 Fit 將取消運動化的 RS 車型。

另外導致 RS 車型消失,日媒從經銷商處獲得資訊指出,目前消費者對於 Hybrid 動力的詢問度最高,反倒是針對運動化的 RS 版本幾乎沒有消費者詢問,因此原廠才會在新一代 Fit 首波車型編成中取消 RS 車型。

不過先前也曾傳出 Fit 會有 Type R 車型的消息,因為先前 Honda 一直都有傳出要擴大 Type R 性能大軍,有望換上大量性能化套件,動力方面,推測會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原廠調校後,預計會擁有 220 匹最大馬力與 25.0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驚人性能。

同級對手的 Yaris 準備推出高性能 GR 車型。

相比於 Fit 捨棄運動化車型,同樣是在東京車展推出大改款,並幾乎和 Fit 相同時間上市的新 Toyota Yaris,則會推出高性能的 GR 車型,搭載 1.6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配合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預計突破 247 匹,最大扭力也有超過 35.7 公斤米的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年度最滿意/不滿意各 10 款車

新一代 Focus 性能一哥今年將問世

日媒釋出 Mazda 新一代 CX-3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