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全新跨界 SUV 可能樣貌出爐,預計明年 3 月登場!

2019/12/30 18: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近期 Mercedes-Benz 積極推動電動車陣容,其中 2017 年發表的 EQA 概念車準備進行量產,預計明年就登場,近日外媒《Motor1》透過偽裝測試車以及 EQC 的外觀,繪製 EQA 的可能樣貌。

外媒繪製 EQA 的可能樣貌。

從預想圖來看,可以看到類似新一代 GLA 的輪廓,而細節處則大量採用 EQC 的設計語彙,包括封閉式的水箱護罩以及深色前大燈,配合藍色元素,車尾則以 LED 燈條連接兩側尾燈,後保桿也換上新式樣的設計。

車尾採用 LED 燈條連接兩側尾燈。

目前針對 EQA 的動力系統,尚未有明確消息,但外媒指出,該車與 EQB 是由同一底盤平台打造,預計動力結構也相同,將有前輪驅動與 e-AWD 全時四驅供選擇,不過另一種說法則是會採用和 EQC 相同的動力配置。

預計搭載兩具電動馬達,分別於前軸與後軸各擺放一具電動馬達進行輸出,外媒推測頂規版本的最大動力將可達 272 匹最大馬力與 51 公斤米最大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能在 5 秒左右完成,續航距離可達 400 公里。

全新的電動跨界 EQA 預計在明年就會正式亮相,外媒透露,最快在明年 3 月就會率先展示。而台灣市場方面,也在剛開幕的新車大展上發表 EQC 電動休旅,推出 Electric Art 以及 AMG Line 運動版雙車型,售價分別為 330 萬元與 350 萬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年度最滿意/不滿意各 10 款車

新一代 Focus 性能一哥今年將問世

日媒釋出 Mazda 新一代 CX-3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