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首款純電動 SUV 台灣開放預售,續航力達到 400 公里!

2020/01/02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各大品牌近年都推出自家電動車款,Volvo 也在去年 10 月推出首款電動車 XC40 Recharge,在 WLTP 測試下最大續航力為 400 公里,今(2)日起開放台灣消費者訂購,需要先付 18 萬訂金下單,預計 2021 年第四季交車。

Volvo 首款電動車 XC40 Recharge 即日起開放台灣消費者預購。

針對品牌首款電動車 XC40 Recharge,目前 Volvo 已經加快腳步將這款純電 SUV 導入台灣,但正式售價尚未出爐,不過即日起就已經開放國內消費者預訂,同時原廠也強調,這款車僅僅是將動力換成電池,其他 Volvo 經典元素都有保留。

外觀與油電版差不多,主要是換成封閉式水箱護罩,原本引擎室變成置物空間。

電動休旅 XC40 Recharge 在外觀上與油電版本幾乎相同,主要是將水箱護罩改成封閉式,原本的引擎室變成置物空間,搭載雙馬達全輪驅動,可以輸出 408 匹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僅需 4.9 秒就能完成,電池容量達到 78kWh。

擁有 400 公里的續航力,並且可以在 40 分鐘內充滿 80% 電量。

除了具備優異的性能表現之外,電動車最重要的續航力方面,在 WLTP 測試標準下,能繳出 400 公里的最大續航力,同時可以在 40 分鐘內充滿 80% 電量,同時維持品牌優良傳統,配置全套主動安全配備,還特別強化電池組周圍的安全防護。

另外 Volvo 也宣布 2020 年為「新能源元年」,而且自 2019 年起就停止推出新款燃油車,目前全系列的新車都已經配有電動化車型,其中 Hybrid 動力仍是銷售主力,但原廠預計,2025 年達成純電跟油電銷售比例各半的目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年度最滿意/不滿意各 10 款車

新一代 Focus 性能一哥今年將問世

日媒釋出 Mazda 新一代 CX-3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