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好康耶!保時捷買 1 天就被扣 還比市價便宜 119 萬拍賣

2020/01/03 09:57 文/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

雲林地檢署日前破獲涉嫌經營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賭盤案,查獲張姓涉嫌經營地下選舉賭盤,當場查扣一輛市價高達 369 萬元的保時捷休旅車,由於該車當天才剛從台中交車開回雲林,里程數只有 114 公里,雲林地檢署今天將拍賣起標價訂為 250 萬元,足足比市價少了 119 萬元,預料將引起愛車族搶拍。

購入當天即被查獲市價 369 萬元的保時捷休旅車即將拍賣。(雲林地檢署提供)

雲林地檢署指出,該輛保時捷休旅車廠牌為 PORSCHE、型式為 Cayenne,是 2019 年 8 月出廠,以汽油為發動能源,排氣量 2995CC,無任何動產擔保,且無欠稅或罰單。該車之車主即被告張○○於 108 年 12 月 24 日剛購入當天就被雲林地檢署指揮雲林縣警局虎尾分局查獲,該車車況良好且相當新,車牌號碼 BFP-7777 號,歡迎民踴躍參與投標。

雲林地檢署指出,該輛保時捷休旅車定於 1 月 7 日上午 10 時在雲林地檢署第二辮公室前辦理變價拍賣,拍賣當日上午 9 點 30 分起就可提供觀看流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ltis 險勝 RAV4,奪 2019 新車銷售冠軍

2020 年會被淘汰的 9 款車,Prius c 與 Infiniti QX30 都在名單裡

中國車廠 MPV 明顯抄襲 Toyota Alph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