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系個性化小型 Crossover》Peugeot 2008 VTi 試駕

坐進 2008 駕駛艙,立刻就被其刻意營造出的休閒時尚 Crossover 氛圍所吸引。從方向盤上方檢視儀表的駕駛介面設計,延續自 208 迷你車,透過黑色格菱紋內裝與古銅金內飾,讓你沉浸在跨界休旅車的時尚風情之中。這輛 Active+ 試駕車採用黑灰雙采織布座椅,結合出色的空間運用彈性,更符合務實買家的期待。

透過黑灰雙采織布座椅及古銅金內飾,營造出休閒而不失時尚感的座艙氛圍,以呼應其Crossover的跨界時尚風格。

2008的儀表與方向盤配置延續自208的設計,讓駕駛人的視線由方向盤上方去閱讀儀表板,不需要低頭,更能專注於前方路況。

2008中央出風口上方的7吋全彩螢幕音響通資系統,以觸控式螢幕整合衛星導航、音響、通訊、行車資訊與車輛設定等功能。

這輛試駕的Active+車型標配Cielo全景式玻璃車頂。

這輛 Active+ 試駕車採用黑灰雙采織布座椅。

行李廂的標準容量為350公升,若將後座座椅前傾打平,則可擴充至1,194公升。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將 2008 1.6 VTi 規劃成 Active、Active+ 和 Allure 3 種車型,售價分別為 89.9 萬、96.9 萬和 104.9 萬,相較於各方面條件都很相近的 MINI Cooper Countryman,顯得格外實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