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室空間被稱讚!外媒試駕 Nissan Juke 大改款心得

2020/01/06 12: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相當早推出跨界休旅 Juke 的 Nissan,目前在歐洲已經推出 Juke 第二代,受惠於聯盟平台的優勢,Juke 第二代的試駕表現也格外受到注目,外媒也已搶先試駕到 Juke,並透露試駕感想。

Nissan Juke 剛推出時,市面上還很少跨界休旅的選項。

Nissan Juke 第二代相片集

外媒《Carwow》試駕 Juke 第二代,目前這款車採用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可輸出 117PS 最大馬力,有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或 6 速手排可選。外媒認為,大改款的 Juke,在車內的空間成長最大,比起前一代遭詬病的狹小空間,這一代的 Juke 完全解決這問題,就連後行李箱空間也成長到 422 升,增加 20%。

全新規劃的車室,空間明顯比前一代提升不少。

內裝的設計上,《Carwow》比以往更為成熟,而圓形的設計元素,讓人有一種 Audi 車的感受。車內有 8 吋中控觸碰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Wifi 熱點。也具備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包含可偵測自行車、行人的智慧緊急煞車、RCTA、盲點偵測等。

目前 Juke 第二代採用 1.0 升三缸渦輪動力。

試駕過程中,會發現後面視野較小,讓試車手頗有微詞。不過行駛過程中,雖然沒有太多激情,但動力表現足夠日常使用,另外試車手還發現,Juke 的懸吊較硬,如果在一些顛頗路面,會較為不適。 

不過外媒對於目前只有 1.0 升三缸渦輪動力的選項並不滿意,而且試車手對於其引擎抖動狀況相當不滿意。除了 1.0 三缸渦輪,未來還會有 Hybrid 油電動力選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天窗脫落可能會飛走!賓士召回近 75 萬輛車

全台區間測速一覽表

Altis 險勝 RAV4,奪 2019 新車銷售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