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極性能大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偽裝車現蹤

2014/12/22 16:4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Lamborghini 盛傳已久的 Aventador SV,已經有外國鄉民在義大利街頭目擊到了偽裝車,這也符合先前 Lamborghini 將在 2015 年推出的消息,代表距離正式推出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Aventador的SV終極性能版本,在義大利被外國網友捕獲,雖然只有車尾照,但還是能看出性能化後的差異。(圖片來源/Facebook)

雖然僅有一張車尾照,但是還是可以看出與一般版本的 Aventador 有所差異,其更加誇張競技的下分流器非常符合 SV 版本的性能身分,不過中間的四出尾管看起來完成度並不高,外媒推估應該不是最終的定案樣式,而且也沒裝上 GT 樣式的大型擾流尾翼,這點與先前其他 SV 車型有所不同。

與一般版本相比,Aventador SV的車尾造型更加競技化,不過沒有GT樣式的大型尾翼倒是有點令人意外。(圖片來源/Lamborghini)

SV 取自 SuperVeloce 的縮寫,代表的是「超級快」的意思,也將是 Aventador 車款中展現極致性能的版本。現行的 Aventador LP 700-4 是使用 6.5 升 V12 引擎,動力表現為 700 匹馬力,總車重為 1575 公斤,以此為基礎提升的 SV 版本,在車重上將可能更輕,最大輸出馬力也可能會有更驚人的表現。

現行的Aventador就已經擁有700匹的最大馬力,SV版本能夠推升到什麼樣的新高境界,十分令人期待。(圖片來源/Lamborghi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