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第三季有望國產上市,現代全新小 SUV 新加坡現場直擊!

2020/01/09 18:2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新加坡車展上,Hyundai 發表全新跨界小休旅 Venue,而台灣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導入,並且有望採國產方式,屆時價格方面勢必更有優勢,較為方正的外型設定,也可以和 Kona 做出區別,強化品牌小休旅的陣容。

台灣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導入,有望以國產方式上市。
車尾具備方正的風格,尾燈組的造型相當可愛。

全新的 Venue 在車身尺碼方面,長寬高依序為 4,040mm、1,770mm、以及 1,580mm,軸距為 2,520mm,不過車長與車高數據各國版本有所不同,雖然與 Kona 同屬 B-Segment 級距,但尺碼數據較為迷你,可配搭方正的身形,車內空間仍屬寬敞。

入門版本的 Venue 僅配有鹵素頭燈,輪圈造型也較為陽春。

外觀方面能明顯看出品牌新世代設計語彙,包括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以及分離式頭燈,現場分別展出入門版與高階車型,入門僅有黑色水箱護罩與鹵素頭燈,高階車型就配有鍍鉻飾條妝點的水箱護罩與方形日行燈,並配有雙色車身。

內裝鋪陳與 Kona 類似。
配備 8 吋觸控螢幕,下方則是空調介面。

內裝風格與 Kona 類似,中央配置 8 吋的觸控螢幕,下方配合恆溫空調面板,整體鋪陳相當簡潔,並呼應外觀採雙色配置,透過對比色讓車室看起來更活潑,再加上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盤,觸控螢幕也可支援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功能。

動力方面,新加坡市場統一搭載 1.6 升 Gamma 系列汽油引擎,具備 GDI 缸內直噴科技,能輸出 121 匹最大馬力與 15.6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集團全新的 Intelligent Variable Transmission 無段變速系統,可以切換駕駛模式。

變速箱搭載集團最新的 Intelligent Variable Transmission 無段變速系統。

安全配備則較為可惜,並未如北美市場一樣配備多項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像是 FCA 前方碰撞預防、LKA 車道維持輔助等高階安全,僅有六具安全氣囊以及 ESP 等基礎安全防護,屆時導入台灣市場後,則需看原廠車型配置才能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