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今年將導入台灣 5 款新車,新加坡車展搶先預覽!

2020/01/10 08:34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今年新加坡車展上,Subaru 除了帶來當家休旅 Forester GT Edition 與 Forester e-BOXER 等車,更展出去年日內瓦車展才亮相的 VIZIV Adrenaline 概念車,預計作為下一代 XV 的改款雛型。另外今年台灣新車導入計畫也同步出爐。

去年日內瓦車展才發表的 VIZIV Adrenaline 概念車亮相。

這款 VIZIV Adrenaline 全新小休旅概念車,用意在為接下來的未來新車設計理念鋪路,C 字狹長型 LED 頭燈、立體的水箱護罩進氣柵等,皆是從未出現過的新設計。

這款概念車預計是下一代 XV 的設計雛形。

時尚的斜背線條正是跨界休旅主打精神指標,帶來跑格化的視覺氛圍,在這概念車依然保留下來,此外還特別採用雙門設計,再加上特別拉高的輪拱設計與新樣式鋁圈,打造出個性十足的視覺感受。

此次新加坡車展,Subaru 的主角是 Forester GT Edition(右) 與 Forester e-BOXER(左)。

另外此次新加坡車展主秀則是 Forester GT Edition 與 Forester e-BOXER,前者在台北新車大展上也有展出,換上專屬外觀套件,呈現更具攻擊性的外貌,台灣將在今年第一季正式上市。

至於 Forester e-BOXER,其實在去年就已經先行展出過,但新加坡市場到現在才終於上市,擁有更優異的油耗與中低速表現,台灣要到今年下半年才會登場。

小改款 Impreza 亮相,台灣今年也會跟進。

最後還有小改款 Impreza,外觀上,左右霧燈延伸至下保險桿,同時下保桿改為橫柵式樣,5 門款式還配有燻黑色尾燈、以及 17 吋輪圈。並新增了許多實用安全配備,包含前鏡頭、後座提醒系統以及自動調整的右後照鏡,還針對 SI-DRIVE 動力模式控制系統以及懸吊系統進行全面優化精進。

陳唱集團的副董事長兼任董事總經理陳駿鴻(中)透露今年台灣導入計畫。

針對 2020 年 Subaru 在台灣的導入計畫,意美汽車母集團陳唱集團的副董事長兼任董事總經理陳駿鴻(Glenn Tan)透露,今年將會導入多款新車,包括上述的 Forester GT Edition 與 Forester e-BOXER,另外小改款 Impreza 也會在今年亮相。

除了這 3 款車之外,還有 XV 小改款預計年底在台灣現身,另外旗下主力旅行車 Levorg 的 GT Edition 版本同樣會引進國內,並訂下 7,000 輛的年度銷售目標,同時陳駿鴻更指出,國外已經發表的大改款 Outback 將在明年新加坡車展上率先登場,緊接著就會進入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