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大馬力 640 匹!凱迪拉克新 CTS-V 現身

2014/12/22 23:1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凱迪拉克(Cadillac)官方日前將 2016 年 CTS-V 定裝照與規格完整曝光,預計將會在明年初的底特律車展提前亮相,一些亮眼的規格也已經流出,包括最大輸出高達 640hp、87.18kgm,驚人的性能勢必將炒熱車展氣氛。

凱迪拉克 CTS-V 2016 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性能最強的四門豪華房車。(圖片來源:凱迪拉克)

凱迪拉克 CTS-V 2016 可以說是有史以來性能最強的四門豪華房車,驚人的性能表現先不說,在外型方面就已經令人感到不同,包括碳纖維引擎蓋、前/後下擾流及尾翼及更大的入風口,宛如一血盆大口,陽剛氣味濃厚,其他像是四出排氣尾管、19 英吋鋁合金輪圈以及米其林 Pilot Super Sport 輪胎也都是亮點。

這次在外型方面也令人感到不同。(圖片來源:凱迪拉克)

19 英吋鋁合金輪圈以及米其林 Pilot Super Sport 輪胎也都是亮點。(圖片來源:凱迪拉克)

細看這次性能表現,為了將該款車打造極致,動力也選擇與 Corvette Z06 相同的 6.2L 的 LT4 V8 機械增壓引擎,動力數據就是一再強調的 640hp、87.18kgm,並採用後輪驅動,搭配具 Launch Control 功能的八速自排,0-100km/h 的瞬間加速可在 3.7 秒內完成,而極速則可達 320km/h。

動力選擇 6.2L 的 LT4 V8 機械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達 640hp、87.18kgm(圖片來源:凱迪拉克)

另外,車身內部也與外觀一樣,採較為穩重內斂的風格,車用系統除包括 Bose 高傳真音響系統、GPS 衛星導航及攝影鏡頭外,多媒體部分也囊括了 Siri Eyes Free、OnStar 4G LTE 等無線傳輸與網路社群等互動系統,功能相當完善。

車身內部與外觀一樣,採較為穩重內斂的風格,車用系統功能也相當完善。(圖片來源:凱迪拉克)

預計該車款售價為 7 萬 5 千美元,明年將與同類型對手在底特律車展廝殺,包括 Mercedes E63 AMG、BMW M5/M6 與 Audi S6/S7/RS7 等,外界都在關注凱迪拉克能否在強敵環伺下殺出重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