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挖完 Audi 挖 BMW!現代汽車挖角 BMW M 副總裁

2014/12/23 09:2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rp.)與其副品牌起亞汽車(Kia Motors Corp.)成功挖角德國豪華汽車品牌 BMW M 副總裁畢爾曼(Albert Biermann),目的為了提升集團高階品牌形象,以及挽救外界對於先前現代大規模召回汽車事件的觀感。當然,為旗下產品加入更多「動力」也是有可能的。

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rp.)與其副品牌起亞汽車(Kia Motors Corp.)成功挖角德國豪華汽車品牌寶馬(BMW)的性能車部門副總裁Albert Biermann。(法新社)

現年 57 歲的畢爾曼,擔任 BMW M Performance 性能車部門副總裁,是 BMW 相當資深的高階主管,為 BMW 服務超過 30 年,在 BMW 負責研發性能車與改善平順性和操控性。反觀 Hyundai 與 Kia 旗下的產品,雖然近年來不論在外型或質感上,都已經能與歐系車抗衡,但是仍難以找到真正稱得上「性能」的車款,所以畢爾曼的到來也十分引人遐想。

聘請畢爾曼為執行副總裁,有助於提高現代汽車與歐洲一線車廠的競爭力。(圖片來源/BMWBlog)

畢爾曼將於明年 4 月加入現代汽車,擔任執行副總裁一職,管理現代汽車的研發部門,畢爾曼為現代位階第 2 高的外籍主管,僅次於不久前從奧迪(Audi AG)挖角來的設計總監史瑞爾(Peter Schreyer);現代汽車表示,聘請畢爾曼為執行副總裁,有助於提高現代汽車與歐洲一線車廠的競爭力。

Albert Biermann為BMW服務超過30年,在BMW負責研發性能車模型與改善平順性和操縱。(圖片來源/BMWBlog)

畢爾曼將於現代汽車主導高性能汽車的研發與測試,負責研究汽車的安全、耐久性、噪音,以及性能,協助現代汽車的操控性及品質,並為該集團在歐洲市場的產品策略與行銷提供建議。

現年57歲的畢爾曼,擔任BMW M Performance以及輕型卡車(light truck)的性能車部門副總裁,是BMW相當資深的高階主管。(圖片來源/BMWBlog)

現代汽車原先內銷韓國的中大型車佔該集團總銷售量的 60%,但隨著越來越多外國品牌(當然也包含 BMW )進軍韓國市場,現代汽車逐漸面臨著龐大的壓力,挖角畢爾曼不僅能提升產品品質,或許還能期待 Hyundai 與 Kia 開發出媲美 M Performance 的高性能車款也說不定。

畢爾曼將於明年4月加入現代汽車,擔任執行副總裁一職,管理現代汽車的研發部門。(圖片來源/BMW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