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年全球豪華品牌龍頭出爐,BMW 創銷售紀錄仍惜敗!

2020/01/12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前北美 2019 年銷售成績出爐,其中 BMW 成為北美最暢銷豪華品牌,但綜觀全球市場,Mercedes-Benz 仍然處於領先地位,2019 年共繳出 234 萬輛汽車銷售,比起去年增長 1.3%,連續第四年拿下全球豪華品牌龍頭寶座,至於 BMW 緊隨其後,Audi 則位居第三。

Mercedes-Benz 連續第四年拿下全球豪華品牌銷售龍頭。

針對 2019 年全球市場,Mercedes-Benz 共計銷售 234 萬輛新車,而 BMW 則是繳出 217 萬輛緊追在後,鄉比去年進步 2% 之多,同時這個成績也是品牌新紀錄,可惜仍不敵 Mercedes-Benz,最主要歸功於 SUV 與豪華房車的需求強勁。

去年 Mercedes-Benz 在德國、英國、法國、西班牙、比利時、瑞士、波蘭、葡萄牙、韓國、日本、澳大利亞、泰國、越南、新加坡、加拿大等多個世界市場中,都是豪華品牌銷售領先者,因此在全球銷售上才能保持龍頭地位。

同時 Mercedes-Benz 總裁 Ola Kallenius 也強調,這個成績再度證明品牌價值,並強調最關鍵就是 2019 年第四季的表現,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季度成績,繳出 614,319 輛的新車銷售,首次超過 60 萬大關,成長率更達到 3.2%。

雖然繳出創紀錄的成績,但 BMW 仍以些微差距敗給 Mercedes-Benz。

雖說 BMW 最終在全球市場惜敗給 Mercedes-Benz,但以集團來看的話,BMW 加上 Mini 與 Rolls-Roycye 則有 2,520,307 輛的總銷售,而 Mercedes-Benz 與 Smart 則僅有 2,339,562 輛,算是成功扳回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