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撞擊測試單位公布:2019 各級距最安全車款名單!台灣幾乎都買得到

2020/01/12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EURO NCAP

作為新車撞擊測試的權威單位,《EURO NCAP》的安全評鑑一直是許多車迷的參考來源,近日該單位也公布 2019 年最安全車款名單,評估去年共 55 輛受測車款,在各級距中選出表現最佳的代表,其中有多款車在台灣都有販售。

《EURO NCAP》公布 2019 年各級距最安全車款名單。

綜觀 2019 年接受《EURO NCAP》測試的新車共有 55 款,其中有多達 41 輛得到最高的 5 顆星評價,這些車款都分別在成人防護、兒童防護、行人防護以及主動安全配備等方面都繳出優異成績,此次《EURO NCAP》從這 41 款車中選出各級距代表作。

小型掀背車:Audi A1 與 Renault Clio 

中小型家庭房車:Mercedes-Benz CLA 

中大型家庭房車:Tesla Model 3 與 BMW 3-Series

中大型 SUV:Tesla Model X

中小型 SUV:Subaru Forester

混合動力與電動車:Tesla Model 3

從榜單中可以發現,各級距安全表現最佳的車款主要都來自豪華品牌,其中表現最亮眼的就是 Tesla,旗下 Model X 與 Model 3 共拿下 3 個級距獎項,可見 Tesla 在車輛安全方面相當用心,另外傳統的 1A2B 德系品牌也都有上榜。

即將在今年第一季於台灣上市的 Audi A1 在小型掀背車級距中最安全。

另外《EURO NCAP》還有特別提到 BMW Z4,雖然這是 2019 年唯一接受測試的敞篷新車,但安全表現相當驚人,甚至被評為敞篷車型安全表現的新標竿。非豪華品牌方面,Mazda 3、Mazda CX-30、Volkswagen T-Cross、Skoda Octavia 等車也都表現優異。

Subaru Forester 在中小型 SUV 級距中拿下冠軍。

2019 年各級距最安全車款名單中,除了 Renault Clio 以外,其他車款都在台灣有銷售,其中 Audi A1 將在今年第一季就會上市,不過要注意不同國家之間的安全配置會略有不同,因此消費者參考《EURO NCAP》的同時,還是要拿出規格表比對一下會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