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七人座 SUV 大改款在即,日媒透露今年 8 月就會問世!

2020/01/16 12: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 Car

堪稱目前 Toyota 旗下最老車款,擁有陸地巡洋艦美名的 Land Cruiser 終於準備大改款,日媒《Best Car》近日掌握到更精準的問世時間,將於今年 8 月發表,分別有 5 人座與 7 人座配置,動力將會更換為 3.5 升 V6 油電混合動力。

日媒稱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將於今年 8 月問世。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Land Cruiser 將採用新世代 TNGA 底盤打造,換上全新的頭燈造型,同時水箱護罩的鍍鉻飾條並未如現行大幅延伸進燈組中,整體的外型營造出更堅固的印象,車尾方面,保持相當方正的造型。

同時下一代 Land Cruiser 的車身尺碼預計也會放大,內部則提供三排座椅 7 人座與雙排座椅 5 人座兩種配置,並且按照不同車型等級,採用不同的座以材質,輪胎尺寸也分為 17、18 與 20 吋,並搭載品牌最高等級的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

維持方正的風格,並改搭載 3.5 升 Hybrid 動力。圖為預想圖。

動力配置方面,新一代 Land Cruiser 會搭載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合電動馬達,形成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而且這具引擎並非源自 Lexus LS500h 的配置,而是 Toyota 專為 Land Cruiser 開發的新動力。

預計能輸出超過 400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更達到 51-61 公斤米,性能表現比起現行版進步許多,甚至超越 Lexus LX570,同時燃油效率還有望超越 10km/L 的水準,對於一款大型 SUV 來說,已經是不錯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