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RAV4 小心了!新一代國民中型休旅大戰搶新年登場!

2020/01/29 10: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ru

新的一年到來,有不少重量級中型休旅會選在今年露出,且它們都可是 Toyota RAV4 最直接對手,競爭最激烈的中型休旅大戰一觸即發。

新年準備換新車了嗎?在市場主流的中型休旅市場,新角色包含 Nissan X-Trail、Mitsubishi Outlander、Hyundai Tucson 預計都會在今年派出大改款新車迎戰,而在台灣市場方面,新一代 Ford Kuga 也預約在今年 2~3 季釋出!

Ford Kuga 台灣最快第 2 季登場

據掌握消息來源,新一代車型會延續 Kuga 之名,並不會改成 Escape 名稱。

醞釀已久的新一代 Ford Kuga,將是福特六和今年最重要的上市新車,目前可是在台灣道路上積極露出測試,以台灣市場來說,首要面對 Toyota RAV4、Honda CR-V 這兩位日系軍大敵,車身尺碼為 4,585x1,882x1,688mm 長寬高、軸距達 2,710mm,受惠 C2 新底盤加持,尺碼較上一代車型放大不少,在車室空間也會有所提升。

Ford 新三缸引擎,具備節能、性能各項優勢,對台灣用車族群來說,相當加分!

有鑑於第四代 Ford Focus 改款成功,以全新 C2 底盤+1.5 升三缸渦輪+Co-Pilot 360 安全系統造成台灣銷售熱潮,未來台灣新 Kuga 同樣會具備這三項改款重點,是福特六和今年重砲級武器,瞄準的當然就是第五代 Toyota RAV4。

Nissan X-Trail 最快今年登場

此為下一代 X-Trail 預想圖。

在海外市場方面,以下這三位休旅也預計會在今年亮相,Nissan X-Trail 與 Mitsubishi Outlander 這兩位日系休旅大將近來測試車積極露出,貌似已在最終測試階段,據多方消息指出,因聯盟策略的關係,它們倆底盤會採共同開發策略,新一代 Nissan X-Trail 最快會在今年亮相。

大改款 X-Trail 預估在車長、車寬尺碼縮減,會讓視覺來得更有緊湊動感效果。

下一代 X-Trail 日媒預估價格帶在 250~350 萬日圓之間(台幣換算約 70~96 萬元間),動力編成可望出現的新的 1.5 升渦輪作為主力,同時也有可能導入日產現在正夯的 e-Power 電氣化技術。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