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Gogoro 2 同動力!宏佳騰新款電動機車發表

2020/01/17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在 Gogoro 的 PBGN 聯盟下的宏佳騰電車,去年推出首款電動機車 Ai-1 Sport,今天在推出新款車,不過並非先前媒體臆測的綠牌車,而仍是白牌的 Ai-1 Comfort 系列,價格也比先前 Ai-1 Sport 更低。

這裡看宏佳騰 Ai-1 Comfort 相片集

宏佳騰今天推出 Ai-1 Comfort

這款 Ai-1 Comfort 系列,外型與 Ai-1 Sport 相似,不過動力部分改為 6.4kW@3,000rpm 的最大功率,與 Gogoro 2 Delight 及 Gogoro 2 Plus 相同,另外配備 12 吋輪圈、高亮度低耗電的反射式 LED 大燈、CBS 連動式煞車,以及優化過後的避震系統。座高部分也經過調整,強調騎乘舒適性。

Ai-1 Comfort 系列有兩個車型,分別為 Ai-1 Comfort 及 Ai-1 Comfort+。Ai-1 Comfort 採用高顯度的閱讀儀表板,Ai-1 Comfort+ 則搭載宏佳騰自行開發的 CROXERA 智慧儀表板,這套儀表板在先前 Ai-1 Sport 就已經搭載。

Ai-1 Comfort+ 另外還搭載造型風鏡、置物箱 USB 充電孔。

Ai-1 Comfort 系列售價

Ai-1 Comfort:79,800 元

Ai-1 Comfort+:84,800 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入門車型多 4 萬,Lexus UX 200 菁英 Plus 型台灣開賣

美汽車機構推薦 5 款油電休旅

外媒試駕 Nissan Juke 大改款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