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測今年 3 月現身,新一代 Tiguan 可能樣貌曝光!

2020/01/19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測試車身影都還未過多曝光,新一代 Volkswagen Tiguan 的實車就已經先行被外媒《Motor1》拍到,同時透過該車的身影,外媒也搶先釋出大改款 Tiguan 的可能樣貌,預計最快在今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就會現身。

外媒繪製新一代 Tiguan 的可能樣貌。

根據外媒繪製的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Tiguan 獲得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格柵樣式也有所不同,並換上全新 LED 頭燈組,下方的保險桿造型更加運動化,車尾則配置有小型擾流尾翼,以及更大的輪胎尺寸。

日前全新 Tiguan 的實車照意外曝光。

由於先前曝光的實車圖推測是 R-Line 版本,所以外媒繪製的同樣也是 R-Line 車型,因此一般車型的外觀上,可能不會如此運動化,車尾方面,將採用全新 Logo,並在下方加入 Tiguan 字樣,符合家族化的設計風格。

車尾換上新 Logo,同時下方加入 Tiguan 字樣。

下一代 Tiguan 預計採用 MQB 底盤打造,至於內裝科技上,則會有全新的數位虛擬座艙,這套新座艙設計已出現在第 8 代大改款 Golf 身上。依照現在品牌技術趨勢,預計會導入 48V 的微油電技術,也可望會有 PHEV 動力。

另外先前盛傳的 Tiguan R 高性能版本預估會在今年底或明年初釋出,搭載調校過的 2.0 升渦輪引擎配合 DSG 雙離合器變速箱,保守估計會有約 300hp 左右的最大馬力。而一般版本的 Tiguan 推估最快今年 3 月日內瓦車展就會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