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敞篷超跑!特斯拉新款 Roadster 將問世

2014/12/23 17:3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特斯拉(Tesla)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推特上透露,新一代特斯拉敞篷電動超跑車(Tesla Roadster)將在下週問世,但並未談論更多細節,車迷可能要等到車款公佈那天,才會知道穆斯克葫蘆裡到底賣什麼藥。

今年在特斯拉的股東大會上,穆斯克就曾表示,打算在年底前推出升級版的敞篷電動超跑車,但並未透露具體內容。

隨後穆斯克接受英國媒體《UK's Auto Express》採訪,他表示將升級電池組,使電池續航力從原本的 245 英里(約 394 公里)提升到 400 英里(約 643 公里)。

特斯拉敞篷電動超跑首次問世是在 2008 年,並於 2012 年停產,雖然目前還不確定新一代超跑將會有什麼改變,但先前舊款車型曾遇上的電池問題,一定要提出一個足以說服消費者的解決方案,否則一切都是白搭。

  • 圖片來源/Tes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