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越野豪華七人座 SUV 將改款,外觀有望看齊新 RAV4!

2020/01/19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car India

最近 Toyota 積極擴展旗下 SUV 陣容,尤其新一代 RAV4、Highlander 大受歡迎,接著又有全新 Harrier 與 Land Crusier 等車準備問世,而外媒《Autocar India》更在近日捕捉到一款偽裝測試車,有望是越野豪華七人座 Fortuner 的改款車型。

外媒捕捉到 Toyota 越野豪華七人座 Fortuner 的改款車型。

這款強調越野性能的七人座休旅 Fortuner,在 2015 年發表第二代車型,而此次被拍到的偽裝測試車,有望是改款版本,預計會針對外觀進行調整,可以發現水箱護罩與前保桿都採用類似 RAV4 與 Highlander 的家族化設計風格。

車尾將換上新的尾燈組與後保桿。

另外頭燈組的輪廓看起來更加銳利,車尾方面,尾燈的形狀目前難以判別,但預計會採水平式設計,配合方正的線條,呈現寬敞的感覺,並且有望以時下最流行的 LED 光條進行連接,至於後保桿部分則有望呼應車頭造型。

動力配置上,外媒認為並不會有改變,維持現行 2.7 升、4.0 升汽油動力與 2.4 升、2.8 升、3.0 升柴油動力,搭配六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同時擁有加力箱與後差速器鎖定功能,並配有強化後的懸吊系統,越野能力優異。

主打越野的 Fortuner 在 2015 年推出第二代車型。

七人座休旅 Fortuner 主打印度市場,而此次拍攝到的改款車型,預計會在今年底率先於印度亮相,至於是否會導入到其他國家販售,外媒透露可能性極高,但實際情況仍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