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機小心了!埔里警方將在這些路段加強違規取締

2020/01/20 09:35 文/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

還有 3 天就是春節連假,許多民眾利用連假出遊,南投縣埔里分局除針對大型重型機車加強安全宣導,也將於大型重機行經的重要道路省道台 14、台 21 線及縣道 133、136 線加強違規取締,包括超速、跨越雙黃線、闖紅燈、違規改裝車輛、無照駕駛等將會受罰,至於排氣管音量過大,也會上網通報環保署噪音檢舉網站。

埔里分局表示,轄區位於日月潭、九族文化村、清境農場、合歡山、奧萬大、惠蓀林場、泰雅族假村等重要風景區的交通樞紐,每逢假日風景區聯外道路都可見大型重機的蹤跡,常有民眾詬病噪音及高速駕駛行為,影響安寧與交通安全,春節連假即將展開,警方也將機動執行取締工作。

包括省道台 14 線中潭公路、埔霧公路,台 21 線埔里往返大坪頂、埔里往返日月潭、國姓長流往返台中新社,縣道 133 線國姓路段、縣道 136 線國姓乾溝往返台中太平等大型重機常行駛道路。

春節期間南投縣埔里分局將加強轄內重要風景區聯外道路大型重型機車違規取締勤務。(資料照,埔里分局提供)

針對超速、闖紅燈、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無照駕駛等行為,違規改裝車輛、拼裝車、使用吊扣或報廢、註銷等牌照行駛,駕駛將會受罰或扣車,至於排氣管音量過大,也會上網通報環保署噪音檢舉網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宏佳騰新款電動機車發表,與 Gogoro 2 同動力

美汽車機構推薦 5 款油電休旅

外媒試駕 Nissan Juke 大改款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