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Golf GTI 車尾與動力數據曝光,今年日內瓦車展有望現身!

2020/01/21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日前外媒才傳出新一代 Volkswagen Golf GTI 將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隨後車尾的無偽裝照在網路上曝光,甚至新一代的 GTI、GTI TCR 和 Golf R 等車款的動力輸出數據也在近日流出,GTI 將具備 242 匹最大馬力。

全新 Golf GTI 的無偽裝車尾曝光,但另一種說法則是 GTI TCR。

根據外媒《Motor1》掌握到的新一代 Golf GTI 車尾照,可以發現配有左右雙出尾管以及紅色剎車卡鉗,並配有和 GTI 測試車一樣的輪圈造型,同時 Logo 下方的銘牌雖被膠帶遮掩,但輪廓看起來像 GTI,因此判斷這是全新 Golf GTI 的可能性相當高。

不過這張車尾照中,還配有造型誇張並且設計複雜的尾翼,下方保桿還具備整流擴散器,競技感相當濃厚,與先前 Golf GTI 的風格較為不同,所以外媒認為,這輛僅露出車尾的車款可能不僅是 GTI 而已,更有可能是競技導向的 GTI TCR。

網路上流出第八代 Golf 旗下所有性能車型的動力數據。

另外網路上還流出一張圖片,上傳者表示這是第八代 Golf 所有性能車型的動力數據,而且從右上角可以看到 Volkswagen TV 的標誌,可信度大增,從中可以看到,Golf GTI 擁有 242 匹最大馬力,雖然比原本預期的 255 匹最大馬力要低,但已經比現行版本還要兇猛。

至於競技化的 GTI TCR 則擁有 296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已經接近上一代 Golf R 的等級,最後車系最強的 Golf R 的最大輸出達到驚人的 329 匹,另外還有柴油 GTD 的 200 匹馬力與 PHEV 插電式動力的 GTE 也有 241 匹最大馬力表現。

外媒繪製新一代 Golf GTI 的可能樣貌。

從外流的這張圖片中還可以發現,第八代 Golf 旗下性能陣容的外觀造型都有些微不同,幾乎都具備更侵略感的前保桿造型,尤其是 GTI TCR 和 Golf R 的車頭看起來攻擊性十足,但原廠目前都尚未給出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