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3 要小心了!新一代 Elantra 可能樣貌出爐(內有影片)

2020/01/22 17: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去年才在台灣市場推出小改款車型,Hyundai Elantra 已經開始籌備大改款,先前遭捕獲偽裝測試車後,外媒《Motor1》更在近日繪製新一代 Elantra 的外觀可能樣貌,其中運用來自全新 Sonata 的設計語彙,看起來更加時尚。

外媒繪製新一代 Hyundai Elantra 的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Hyundai Elantra 換上類似全新 Sonata 的水箱護罩風格,透過飾條營造出層疊風格,同時配備新式樣的頭燈,一路向上延伸到前葉子板,內部排列風格具備極高辨識度。

至於車尾方面,雖然尚未有預想圖出爐,但外媒指出,將會採用最新 Kia Optima 的 LED 尾燈組造型,至於動力配置,預計將搭載 Avante 原型車上看到的全新 1.2 升渦輪增壓引擎,原廠表示,性能提升 4%、效率提高 5%、排放量降低 12%。

先前偽裝測試車已遭捕獲,預計搭載最新 1.2 升渦輪引擎。

另外還會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以及強調性能表現的 N-Line 車型,預計最快今年就會上市,至於內裝部分,外媒指出,不會和 Sonata 採用相同鋪陳,畢竟兩者的市場定位不同,目前尚未有太多消息傳出。

雖說台灣才在去年發表小改款,但回顧歷代 Elantra 的產品週期,幾乎每一代車型都介於 4-5 年,現行第六代車型自 2015 年亮相至今也過了將近 5 年時間,原廠開始籌備大改款並不令人意外,屆時美規車型預計會最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