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消費者報告實測公布:行李廂空間最優異 6 款中型 SUV!

2020/01/23 12: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如今最受歡迎的就是 SUV,其中吸引消費者的一大優勢就是行李廂空間,能放置更多行李、貨物以及運動器材等,但車廠公布的行李容量通常無法代表實際可用空間,因為行李廂開口寬度、內部空間形狀都會有所影響。

因此針對時下最流行的中型 SUV 級距,知名車輛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實際測試行李廂空間,放置不同的物品,包括行李箱、大尺寸電視等,最終選出 6 款行李廂空間表現最優異的中型休旅,提供給消費者進行參考。

1.2020 Subaru Forester


2020 Subaru Forester

針對行李廂空間,《消費者報告》實測發現 Forester 最大可用空間約為 1,033 公升,而且開口相當大,配合較低的高度,放置物品相當輕鬆,當後排座椅傾倒後,可以放下自行車等笨重物品,對家庭消費者來說相當友善。

2.2020 Honda CR-V


2020 Honda CR-V

實測後的行李廂空間表現約 1,019 公升,後排座椅傾倒後的平整性優異,放置物品的高度也相當合適,本身還具備舒適的乘坐空間以及不錯的燃油經濟性表現。

3.2020 Volvo XC60


2020 Volvo XC60

具備高質感的內裝鋪陳,而且後排座椅相當寬敞,並能透過一個按鈕就完成座椅傾倒,實測後的空間表現約為 962.9 公升,不過後座傾倒後的平整性較差,因此扣了點分數。

4.2020 Volkswagen Tiguan


2020 Volkswagen Tiguan

本身具備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甚至還提供第三排座椅選項,但在行李廂空間表現上,容量就較為遜色,實測後約為 934 公升,但開口較大,所以能更輕易放置物品。

5.2020 Mitsubishi Outlander


2020 Mitsubishi Outlander

同樣是有提供第三排座椅的車型,車室空間相當寬敞,但實測後的行李廂空間約 920 公升,將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都傾倒後,能放置許多大型物品,但第三排必須卸下頭枕才能傾倒,這點較為扣分。

6.2020 Chevrolet Equinox


2020 Chevrolet Equinox

作為市面上最寬敞的中型 SUV,因此放置較長的物品更方便,行李廂的最大可用空間為 920 公升,不過因為設計的緣故,會限制物品放置的高度,所以整體使用容積較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