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小休旅預告影片出爐,內裝質感更進步!(內有影片)

2020/01/27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日前 Skoda 公布一組 VISION IN 概念車的最新預告影片,曝光外觀與內裝的部分細節,將於今年 2 月 5 日的印度汽車博覽會上發表,未來量產後將成為品牌新緊湊型 SUV,採用 Volkswagen 旗下 MQB A0 平台打造,量產車預計今年下半季登場。

Skoda 新 VISION IN 概念車將於今年登場,近日更釋出最新預告影片。

從最新預告圖來看,外型採用最新家族化語彙,擁有招牌直瀑式水箱護罩,整體線條更加立體,並採用分離式大燈,內部排列組合相當具科技感,Logo 還採黑色特殊材質,車頭前方配有貫穿式鍍鉻飾條,進一步營造寬闊的視覺效果。

車尾同樣擁有許多看點,尾燈使用 3D 立體式設計,燈組中央嵌入具發光效果的 Skoda 品牌名稱,車牌下方再崁入一道左右相連的反光飾條,後保桿擁有呼應前保桿的設計,並使用鋁質護板增加戶外氣息。

內裝的細部圖,則具備兩塊分立式液晶顯示幕,其中可以看到周遭以銀色花紋進行裝飾,方向盤則是新三幅式設計,與現行車款不同,並未使用 Skoda 的廠徽,而是換上品牌字樣,提升車室質感,同時還有全數位儀錶板。

車尾採用最新家族風格,車牌下方還崁入一道左右相連的反光飾條。

這款 VISION IN Concept 建立在 MQB A0 模組化小車平台上,車長約落在 4260mm,被定位是一款都會小型休旅,待新德里車展首演之後,今年就會在地生產,未來還將針對亞洲不同地區的需求對車輛進行調整,拓展其他東南亞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