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級版 RAV4 車身尺碼與動力曝光,RAV4 PHV 車型油耗同步揭曉!

2020/01/28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定位為 RAV4 高級版的新一代 Toyota Harrier,日前實車測試照曝光,預計會朝跑旅化設計,日媒《Creative Trend》更在近日掌握到進一步的資訊,車身尺碼全面曝光,另外還有 RAV4 PHV 的規格,油耗表現達到 18.5km/L,純電行駛距離約 75 公里。

新一代 Toyota Harrier 預計今年 5-6 月進行發表。

大改款新車 Harrier 將與 RAV4 採用相同的 TNGA GA-K 底盤打造,車室空間與車體剛性會獲得明顯提升,根據日媒最新掌握到的車身尺碼資訊,車長 4,740mm、車寬 1,855mm、車高 1,660mm,軸距為 2,690mm,最小迴轉半徑 5.3 米,比先前猜測的數據還要大一些。

日媒掌握到 Harrier 的車身尺碼。

相比現行車款,新一代 Harrier 的車長增加 15mm、車寬增加 20mm、高度則是降低 30mm,軸距也提升 30mm,可以明顯看出新車的外型會更偏向 Coupe 風格,藉此跟 RAV4 做出更多產品區隔,配合上 TNGA 底盤低重心的優勢,操控表現會比現行版本更好。

據傳此次全新 Harrier 將會解除日本限定身份,推向其他海外市場,就技術來說,Harrier 與 RAV4 血緣關係密切,所以當紅的 2.5 升油電引擎與 E-Four 電子四驅系統都會現身,另外還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分為前驅與四驅共計 4 個車型。

全新 RAV4 的 PHEV 動力車型資訊也曝光。

另外日媒也掌握到 RAV4 最新 PHEV 動力車型的資訊,車身尺碼為長 4,600X 寬 1,855X 高 1,695mm,平均油耗則為 18.5km/L,並具備 75 公里左右的純電行駛里程,最小迴轉半徑是 5.7 米,相比於一般車型略高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