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太古汽車搶進中古車市場,主打「優選精品車」

2014/12/24 15:08 文/記者楊雅民

太古汽車結束Volkswagen、Skoda、福斯商旅等品牌台灣總代理權後,太古汽車營運長謝才敏今日率領旗下各事業體大將宣布2015年將持續拓展新事業版圖,不僅增加多個汽車品牌的區域經銷事業,也將正式推出太古「優選精品車」,搶進中古車銷售與售後服務市場。

太古汽車營運長謝才敏(右4)今日率領旗下各事業體大將出席「2015年躍飛躍高展新局」活動(記者楊雅民攝)

太古汽車表示,台灣中古車市場年銷量約 70 萬輛,是新車市場近兩倍,該集團自 2012 年即投入「優質認證中古車」的事業,2015 年並重新定位,正式推出太古「優選精品車」,目前已在台北市承德路,台中市文心路及高雄市博愛三路設置 3 個「優選精品車」據點。

緊接著,「優選精品車」旗艦中心將在內湖開幕,以經典且高規格的方式呈現,未來將再於台中與高雄等重要城市增加據點,太古「優選精品車」並喊出兩大承諾:1. 太古將收購來源明確、具備完整維修記錄的中古車;2. 非二手車系內整理過的車輛,承諾以最高價收車。

每一部交到太古汽車的中古車,都將由「太古優質認證維修中心」,經過專業認證技師進行檢測、整備服務,打造為優選精品車,在太古的每輛車的里程數皆在 10 萬公里內,並提供新車等級 1 年或 2 萬公里的全車保固服務、14 天鑑賞期,消費者購買後,不需額外進廠保養整備。

為了提供「優選精品車」車主售後保養需求,太古目前已經在台北濱江街,打造「太古優質維修中心」第一站,提供精品車車主維修保養服務,未來將陸續在台北內湖、台中、高雄等重要城市同步建構「太古優質維修中心」,架構完整的優選中古車銷售與售後服務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