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搭東京奧運熱潮,Subaru 當家旅行車大改款時間點出爐!

2020/01/30 14: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東京車展上,車迷票選關注度最高的就是 Subaru Levorg 量產原型車,同時原廠還表示,未來新一代 Levorg 基本上和原型車差異不大,而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獲悉上市時間點將落在今年 10 月,同時 Levorg STI Sport 也會同步發表。

新一代 Subaru Levorg 預計在今年 10 月日本正式上市。

新一代 Levorg 外觀上幾乎維持 Levorg Prototype 原型車造型,採用名為「Bolder」的全新設計語彙,軸距預計會來到 2,670mm 的水準,同時車寬也有望擴展到 1,795mm,提升整體乘坐舒適性與靈活度。

將搭載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整體動力輸出會比過去 1.6 升更強悍,同時應用稀薄燃燒技術,能提升油耗表現,雖然目前尚未有明確數據出爐,但原廠強調,新開發的 1.8 渦輪引擎動力決不會輸給現行款 2.0 渦輪。

原廠表示,量產車型的外型預計會和原型車相同。

採用品牌新世代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具備更優異的操控表現同時,還導入全新的 Eyesight 智慧安全科技,透過攝影鏡頭與雷達硬體的升級,強化整體作動靈敏度以及準確性,駕駛輔助系統也有相應強化。

預計在今年 10 月上市,前期會主要供應日本市場,並有望隔年發表歐規版本,而台灣市場方面也預計要到 2021 年才會導入,但今年台灣會優先推出現行 Levorg 的 GT Edition 版本,擁有更具侵略感的外觀套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