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中古車推出延長保固方案與安心購車服務

2014/12/25 09:11 提供/Audi

自 2010 年成立 Audi 嚴選中古車展示中心(Audi Approved:plus)後,台灣奧迪陸續成立了 Audi 嚴選中古車台北內湖展示中心(2010 年 5 月)、台中展示中心(2012 年 6 月)和高雄展示中心(2014 年 5 月)。

台灣奧迪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安心的購車服務,Audi 嚴選中古車即日起推出原廠五大安心購車服務,相關內容包含了:

  1. 12 或 24 個月延長保固方案
  2. 原廠 110 項性能檢查
  3. 輕鬆的分期付款及租賃規劃服務
  4. 七天安心換購服務
  5. 中古車抵購服務

其中全新推出的「12 或 24 個月延長保固方案」,讓車主體驗購買新車般的售後服務品質,並同步提供下列四大保證:

  • 一地輕鬆購車,全台貼心服務:無論在任何經銷據點購買愛車,全台 Audi 授權服務廠均為您提供完整的貼心服務。
  • 縝密風險控管,維修成本精準掌握:有效避免無預期之風險及維修成本控管。
  • 原廠標準維修,常保愛車如新:所有保養維修流程,完全遵循 Audi 原廠服務規範。
  • 無論舊愛新歡,承諾始終不變:車輛過戶或車主異動時,該車仍享有延長保固之完整權益。

更多有關 Audi 嚴選中古車全新推出之「12 或 24 個月延長保固方案」詳細內容,請親洽 Audi 嚴選中古車全台各展示中心,或上網連結原廠官方網站查詢(網址 http://approvedplus.audi.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