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越野 SUV 可能樣貌出爐,預計今年 4 月登場!

2020/02/02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今年 Ford 打算發表兩款全新 SUV,其中有定位為 Kuga 越野版本的「Baby Bronco」,還有以經典車名復活的大型越野休旅 Bronco,隨著偽裝測試照陸續曝光,外媒《Motor1》近日也公布一組 Bronco 的可能樣貌,並且是四門版本。

外媒釋出大型越野休旅 Bronco 的可能樣貌。

從先前設計草圖得知,Bronco 將會有雙門與四門版本,其中雙門版本先前就已釋出預想圖,此次外媒更曝光四門版本的可能樣貌,配上專用大尺碼越野輪胎,由於車門可以拆卸,因此後視鏡的位置在 A 柱上,類似 Jeep Wrangler 風格。

方正外型跟最新測試車相比不謀而合,採用加大的水箱護罩以及頭燈,配上大面積的防刮護板,而這輛大休旅新角色,先前官方已釋出最新的預告片,展示它強悍的越野能力時,也暗示離正式亮相時間不遠了。

先前雙門版本的預想圖已經曝光。

外媒從熟悉越野休旅 Bronco 發表時間的內部人士取得消息,將在今年 4 月 10 的紐約車展上正式亮相,符合先前原廠透露的春季發表時間點,但也有另一種說法是 6 月的底特律車展,預計今年底就會開始進行銷售。

動力配置方面,外媒推測會搭載 2.3 升 EcoBoost 渦輪引擎,並配上 10 速變速箱,能輸出 270 匹最大馬力與 42.8 公斤米最大扭力。價格有望以 30,000 美元(約 90 萬元台幣)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