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夢想成真,Audi 粉絲回饋活動開跑

2014/12/25 10:01 提供/Audi

台灣奧迪推出「夢想成真,Audi 粉絲回饋活動」,自即日起至 2015 年 1 月 9 日止,只要將您熱愛 Audi 的理由和熱血計畫拍攝成 60 秒以內的創意影片,並將其上傳至「夢想成真,Audi 粉絲回饋活動」頁面 http://goo.gl/V2fVZR,即有機會免費試駕一年 Audi A3 Sportback 30 TFSI。

本次活動自即日起至 2015 年 1 月 9 日止全面夢想起跑,凡年滿 18 歲以上並擁有中華民國駕照、並加入 Audi Taiwan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diTaiwan)、喜歡與人分享生活點滴,以及為社群網站活躍使用者的粉絲們,需先將「喜愛 Audi 的理由」與「擁有 Audi 的夢想計畫」拍攝成一支 60 秒內的創意提案影片,再將影片上傳至「夢想成真,Audi 粉絲回饋活動」頁面 http://goo.gl/V2fVZR,並留下個人網路社群分享平台,即完成創意提案的投稿流程。

台灣奧迪將一一審核每則參與活動的夢想提案,依據「內容創意度」、「人氣指數」與「個人社群的分享精彩度」…等標準,評選出兩位最富創意的 Audi 粉絲,分別提供乙部 A3 Sportback 30 TFSI 一年免費試駕的機會。此外,獲獎的二位 Audi 粉絲可同時晉升台灣奧迪尊榮 VIP,還可獲邀參加 Audi 新車發表會等相關活動,以及優先收到 Audi 的最新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