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曝光新一代 HR-V 改款資訊!時間點、車身尺碼全都露

2020/02/04 13: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隨著 Honda 全新 Fit 大改款即將上市,以 Fit 底盤為基礎開發而來的 HR-V 也準備推出新一代車型,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掌握到消息指出,將在明年 3 月正式發表,預計外型上會有如同 Mitsubishi Delica D:5 的垂直燈組造型。

日媒表示,新一代 Honda HR-V 將於明年 3 月登場。

根據日媒的說法,新一代 HR-V 將會換上全新的底盤,並改為轎跑式 SUV 風格,並進一步擴大車身尺碼,提供更舒適的乘坐表現,預計車身尺碼會來到 4,400mmX1,790mmX1,590mm,軸距則為 2,610mm,比起現行版本長 60mm。

新 HR-V 預計搭載新一代 Fit 最新的 e:HEV 油電系統。

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新一代 Fit 的系統,也就是最新的 e:HEV 油電系統,由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所構成,以逐漸取代舊世代的 1.8 升 NA 引擎,另外現行的 1.5T 渦輪預計也會保留,提供給消費者選擇。

現行 Honda HR-V 自 2013 年問世以來,期間歷經一次小改款,已進入大改款週期,處在市場正夯的跨界小休旅戰區,新世代對手越來越多,光是除了得應付 Nissan Kicks 外,後續還有 Ford Puma、Nissan Juke 等車款虎視眈眈。

預計全新 HR-V 還會搭載上先前 Honda 透露的新一代 Honda Sensing 安全科技。不過目前尚未有測試車曝光,原廠並未確認改款消息,因此關於新一代 HR-V 的消息仍相當少,預計要等到今年底才會有更多資訊曝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汽車估值機構公布:各級距 5 年後最保值車款名單

日媒稱 Toyota Previa 重啟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