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Alphard 小改款台灣準備上市,標配功能先預測!

2020/02/07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針對新車規劃,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在 1 月 30 日時,宣布將推出 Alphard 強化版,作為今年新車第一砲,預計 Q1 上市的 Alphard 強化版,會有哪些新增的配備?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年第一款推出的新車,是 Alphard 強化版本。

最可以期待的,機率也最高的,就是在 Alphard 強化版上導入 TSS2.0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在 2018 年 2 月時,總代理和泰汽車當時推出小改款,但並未將當時 2017 年 12 月,日本小改款時的 TSS 2.0,放進台灣版本裡。時隔 2 年,當進口的 RAV4 也標配 TSS 2.0 時,單價更高的 Alphard,實在沒有不標配的理由。

若是確定標配,就能讓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LTA 車道循跡輔助及 PCS 預警式防護等納入配備當中。

TSS2.0 預料會是這是強化版的主打新功能。圖為 Alphard 日規版本配備。

日本在去年 12 月 18 日時,也針對 Alphard/Vellfire 進行改良,標配可連接智慧型手機的 9 吋中控顯示幕,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連接,顯示 Google Map、Spotify 等 App 顯示,對於目前標配 8 吋中控螢幕,且未支援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台灣販售 Alphard 而言,會是個有感升級。

日本針對 Alphard 推出 9 吋的中控螢幕升級,台灣方面或許有望跟著升級。圖為日規版。

在中國推出的 2.5 升 Hybrid 動力,也是 Lexus LM300h 所配備的動力選項,相較於 3.5 升引擎的大馬力,2.5 升 Hybrid 動力提供更平順地行駛性能及靜肅性,但一般推測,換上新引擎的可能性較低,畢竟繼續沿用 3.5 升自然進氣引擎,也能與 Lexus LM300h 的 2.5 升 Hybrid 動力做區隔。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武漢肺炎》台灣新車交車期是否延後?多家車廠回應了

Toyota Camry 跟 Alphard 安全帶要召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