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產雙缸黃牌街車 Krider 400 要上市了!Kymco 官網無預警上架

2020/02/06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去年台北國際重機展上,Kymco 無預警帶來 Krider 400 黃牌街車,當時並未公布售價,這款與 Kawasaki 有著深厚血緣的國產雙缸紅牌街車引起許多車迷討論,近日更率先於 Kymco 官網上架,預告新車在台灣上市的時間已經不遠。

Kymco 國產雙缸黃牌街車即將上市。

雖然官網上的 Krider 400 仍未上市,但已經率先公布各項規格,從外型來看,與台北國際重機展上亮相的如出一轍,具備相當具侵略感的造型,全車採用衍架鋼管形式車架,並搭配同級中少見的預載可調倒立式前叉。

全新 Krider 400 黃牌街車無預警在 Kymco 官網上架。

這款 Krider 400 的配備相當豐富,除了預載可調倒立式前叉,還有雙 300mm 浮動碟以及輻射卡鉗,提供這款 205 公斤的擋車強大的制動能力,後方則配置 7 段可調後避震器以及歐翼搖臂,還有 Kymco 招牌的 BOSCH 9.1 ABS 系統。

配置同級中少見的預載可調倒立式前叉。

動力配置方面,搭載 399.1c.c. 並列雙缸水冷引擎,具備動力模式切換功能,目前官網上並未公布相當性能表現,但海外市場的動力數據為 43.5 匹最大馬力與 3.7 公斤米最大扭力,油耗測試為 2 級。

另外 Krider 400 配有在擋車中相當少見的 USB 充電孔,減少車主日後改裝麻煩,同時採用單色 LCD 液晶顯示幕,可以顯示基本的行車資訊以外,還有 USB 充電、瞬時油耗等,目前官網公布三種車色,分別為珍珠黑、豔紅、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汽車估值機構公布:各級距 5 年後最保值車款名單

日媒稱 Toyota Previa 重啟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