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1 月新車銷售 TOP10 出爐,Toyota 全新小休旅奪冠!

2020/02/06 13: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各大日系車廠近年紛紛推出改款新車,導致日本的銷售排行榜出現不小變化,連續 3 個月稱霸日本單月乘用車銷售冠軍的 Toyota Corolla 在 1 月份被拉下馬,由 Toyota 全新小休旅 Raize 登上冠軍寶座,也是唯一破萬輛的車款。

Toyota 全新小休旅 Raize 成功問鼎日本 1 月銷售冠軍。

去年底 Toyota 發表全新小休旅 Raize,在 2019 年 12 月的首次完整單月銷售中,就已經繳出驚人的成績,明顯威脅到 Corolla 的地位,果然在 1 月份銷售爆發,一舉賣出 10,220 輛,問鼎日本乘用車單月冠軍,Corolla 則以 8,480 輛退居第二。

Nissan Note 雖然已到產品末期,卻仍繳出第 3 名的好成績。

另外 Nissan Note 的表現再次回春,12 月還排在第 6 名,1 月隨即攀升到第 3 名,作為一款產品週期進入尾聲的車款,能有如此表現相當令人驚訝,日媒近日也都相繼傳出 Note 大改款的消息,將有更大的車身,並有望出現滑門配置。

除了 Note 之外,Nissan 另一款搭載 e-POWER 系統的 Serena 也再度回到前 10 名榜單,並且一舉衝到第 5 名,繳出 6,781 輛的成績,而 Honda 六人座 Freed 則藉由改款,同樣獲得優異的成績,不過前 10 名中,也僅有這 3 款車並非 Toyota 品牌。

長年問鼎前段版的 Toyota Prius、Aqua 等車都出現明顯銷售下滑。

不僅前 10 名榜單中有多達 7 款 Toyota,甚至 11-13 名也都由 Toyota 旗下車款奪下,可見該品牌在日本市場的銷售影響力,不過從榜單中也可以發現,過去長年霸佔前段班的 Prius、Aqua 等車都有明顯下滑,而 RAV 則再次跌出前 10 名,可見中型 SUV 在日本市場仍不算吃香。

2020 年 1 月日本新車銷售 Top10

1.Toyota Raize:10,220 輛

2.Toyota Corolla:8,480 輛

3.Nissan Note:7,529 輛

4.Toyota Sienta:6,831 輛

5.Nissan Serena:6,781 輛

6.Honda Freed:6,759 輛

7.Toyota Prius:6,659 輛

8.Toyota Aqua:6,622 輛

9.Toyota Roomy:6,193 輛

10.Toyota Voxy:5,527 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汽車估值機構公布:各級距 5 年後最保值車款名單

日媒稱 Toyota Previa 重啟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