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哈雷準備發表全新電動速克達!搶攻都會電動機車市場

2020/02/09 17: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arley-Davidson

近年除了電動車之外,電動機車更是相當普及,各大二輪品牌也都相繼推出自家的電動機車,其中 Harley-Davidson 曾發表 LiveWire 純電重機,並引起熱烈討論,近日更計畫要推出自家的電動速克達,主打都會穿梭使用。

哈雷準備推出電動速克達車款,搶攻都會電動機車市場。

作為知名的重機品牌,擁有相當多的死忠粉絲,Harley-Davidson 近年推動「More Roads to Harley-Davidson」(條條大路通哈雷)的中長期計畫,而這次的電動速克達,將作為計畫的第二階段,希望藉此提高經營效率。

早在 2018 年歐洲智慧財產局申請的專利文件中,Harley-Davidson 就帶來電動速克達的概念手繪圖,近日終於推出實體概念車,而且與手繪圖幾乎一模一樣,從設計圖來看,該車的電池將能自由拆卸,方便車主使用攜帶式充電器進行充電。

先前就已申請專利,如今實體概念車與當初申請圖一模一樣。

透過推出電動速克達,瞄準都會二輪市場,藉由 Harley-Davidson 的品牌知名度,有望吸引大量年輕消費者,不過目前尚未釋出關於這輛電動速克達的車名以及各項規格資訊,概念車本身也還相當陽春,未來還會有更進一步的造型設計出爐。

除了電動速克達之外,Harley-Davidson 對於傳統燃油動力也並未放棄,準備推出搭載傳統 V 型雙缸引擎,卻是冒險風格的 Pan America 及街頭悍將車款的 Bronx,由於並非是品牌主打的巡航車款風格,因此也備受車壇期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汽車估值機構公布:各級距 5 年後最保值車款名單

日媒稱 Toyota Previa 重啟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