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Nissan 日本九州廠被迫停工,台灣裕隆給出回應!

2020/02/11 15: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日媒報導,日本汽車大廠 Nissan 因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疫情爆發,造成當地的供應鏈生產發生混亂,導致零件採購困難,宣布將暫時停止其日本九州組裝工廠的生產,《自由汽車頻道》致電詢問,台灣裕隆方面表示並未受到影響,仍可以正常交車。

Nissan 日本九州產線因武漢肺炎影響,正式宣布停工。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Nissan 昨(10)日對外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導致中國供應零件取得變得困難,因此決定讓位於福岡縣苅田町的子公司「日產自動車九州(Nissan Motor Kyushu)」於 2 月 14 日和 2 月 17 日暫時停工。

Nissan 也成為日本首家因武漢肺炎影響、決定讓日本工廠停工的車廠,九州產線每年可以生產約 43 萬輛新車,佔據 Nissan 日本國內產能比重約一半,此次因武漢肺炎停工,推估造成影響的車輛數將高達 3,000 輛。

台灣方面並未受到九州廠停工的影響,仍會正常交車。

不過致電詢問台灣總代理裕隆汽車後,得到的回覆是,目前台灣市場不會受到九州工廠停工影響,仍可以維持正常交車。畢竟台灣 Nissan 進口車數量並不多,Altima 是由北美提供,只有少數車款是從日本導入。

另外裕隆也表示,已經與零件供應鏈的產商進行協商,達到降低風險的目的,確保隨著武漢肺炎影響擴大,裕隆旗下車款仍可以維持正常生產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汽車估值機構公布:各級距 5 年後最保值車款名單

日媒稱 Toyota Previa 重啟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