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Levorg 有數位儀表板!上市時間可能在 7 月

2020/02/13 09:4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即將在今年登場的 Subaru 當家旅行車 Levorg 大改款,日媒《Creative Trend》近日從經銷商處獲得最新資訊,預計今年 3 月就會亮相,並於 7 月正式發表上市,同時也透露更多新車相關資訊,包括車身尺碼以及全數位儀錶板等。

日媒掌握到新一代 Levorg 的更多規格資訊。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指出,新一代 Levorg 的車身尺碼將來到 4,755mmX1,795mmX1,480mm,軸距則為 2,670mm,相比現行版本,軸距增加 20mm,大幅增加車室空間,提升更多乘坐舒適度,整體車身也有放大。

先前原廠就指出,大改款 Levorg 的外觀會和原行車相似。

另外還會配有電動尾門的設計,只是目前尚未確定是否為全車系標配,車內則加入全數位液晶儀錶板,其中將配有最新開發的地圖系統,再加上導入全新的 Eyesight 智慧安全科技,透過攝影鏡頭與雷達硬體的升級,強化整體作動靈敏度以及準確性。

預計會有電動尾門的配置,但尚未確定是否為標準配備。

動力配置方面,將搭載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整體動力輸出會比過去 1.6 升更強悍,同時應用稀薄燃燒技術,能提升油耗表現,雖然目前尚未有明確數據出爐,但原廠強調,新開發的 1.8 渦輪引擎動力決不會輸給現行款 2.0 渦輪。

最新消息指出,會在今年 7 月正式發表上市,前期會主要供應日本市場,並有望隔年發表歐規版本,而台灣市場方面也預計要到 2021 年才會導入,但今年台灣會優先推出現行 Levorg 的 GT Edition 版本,擁有更具侵略感的外觀套件。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汽車估值機構公布:各級距 5 年後最保值車款名單

日媒稱 Toyota Previa 重啟開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