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李御林接任台灣 Škoda 總裁,挑戰 4 年銷量倍增 5000 輛

2014/12/25 18:05 文/記者楊雅民

Škoda TAIWAN 今日宣布正式成立,由李御林接任台灣 Škoda 汽車總裁,李御林表示,台灣 Škoda 全面啟動初期「質」比「量」重要,要追求 Healthy Growth(健康的成長),預計 2018 年 Škoda 汽車在台灣銷售量將倍增至 5000 輛目標。

SKODA TAIWAN今日宣布正式成立,由李御林接任台灣SKODA汽車總裁(圖由SKODA TAIWAN提供)

福斯集團從明年元月一日起,從太古汽車手中收回 Škoda 台灣總代理權,在台直接成立分公司,新公司將於 2015 年元旦全面啟動,李御林說,2015 年對 Škoda 汽車絶對是別具意義的一年,將以「SIMPLY CLEVER」(聰明的、就懂)的品牌精神,全力衝刺台灣市場。

他說,Škoda 汽車明年元旦在台灣全面啟動後,將從三大面向努力:一是提高品牌知名度,二是提供最完整的車款產品陣線,Škoda 原廠目前有 8 個產品線,台灣 Škoda 將找出適合台灣市場的主力車款精耕。

除了原本就相當熱銷的Yeti、以及即將全新改款的New Fabia以外,預計全新的Superb也會原廠直營之下,迅速的導入台灣市場。(圖片來源/Skoda提供)

至於第三個面向,則是通路據點翻新,初期全台 16 個據點將縮減為 12 個據點,明年第 2 季將依原廠規格,以能展現品牌精神的元素進行展間翻新,預計 2016 年中完成全台據點翻新。

國內通路部分,將會縮減為12個據點,並導入原廠規格將展間翻新,預計2016年完成。(圖片來源/Skoda Taiwan提供)

他說,福斯集團旗下乘用車品牌之一的 Škoda,目前年銷量已破 100 萬輛,並訂下 2018 年全球年銷量達到 150 萬輛目標,Škoda 今年在台灣市場年銷量約 2200-2300 輛,台灣 Škoda 目前也訂下 2018 年年銷量將達 5000 輛的目標。

另外為了拉攏車主,Škoda Taiwan 正式成立後的首要之務,即是推出「All 4 You」專案,從 2015 年元月 1 日起,所有自 Škoda Taiwan 所售出的車輛,均享有 4 年保固、4 年 3 次免費保養及 4 年免費拖吊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