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多功能 MPV 詢問度超高,日媒爆料:量產有變數!

2020/02/23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Response

自從 2017 年 Toyota 展出 TJ Cruiser 多功能概念車後,先前日媒《Best Car》透露,將在 5 月份展出量產原型車,並在 10 月正式亮相,但原廠卻出面否認這項訊息,甚至傳出沒有量產化的打算,同時該媒體也發表道歉聲明。

日媒先前稱 TJ Cruiser 量產版本將在今年發表,卻遭原廠否認。

根據《Creative Trend》的報導,針對從未出現過的新車,《Best Car》會公布許多資訊,甚至以即將發表的標題來吸引讀者,不管這款概念車的量產可能性有多高,然後等到熱度退散後,再停止關於這款車的文章更新。

但此次 TJ Cruiser 多功能車款卻讓《Best Car》無法像過去一樣操作,因為針對這款車的量產,受到車迷的高度關注,甚至許多人都在期待發表,同時也會詢問經銷商與製造商,為了確保未發表車型的錯誤資訊傳播,原廠終於出面澄清。

原廠向《Best Car》表示,目前並未有 TJ Cruiser 量產的計畫,甚至有經銷商人員被詢問到 TJ Cruiser 量產資訊後,直接回應品牌並未打算將這款概念車進行量產商業化,最終《Best Car》也發表公開道歉聲明,澄清 TJ Cruiser 的量產傳聞。

TJ Cruiser 概念車受到太多車迷期待,但目前並未有量產打算。

先前《Best Car》釋出的資訊中, TJ Cruiser 量產版本將大量保留概念車的外觀設計,維持四四方方的線條,並提供平整化摺疊座椅、大型滑門等,動力配置則預計搭載 1.8 升或 2.5 升 Hybrid 油電系統,另外還會有 2.0 升汽油動力,建立在新世代 TNGA 底盤之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最暢銷 MPV 大改款開發中

日媒釋出新一代 Suzuki Vitara 可能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