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媒評選 2014 年度 10 大可靠車,快來看看有哪些...

2015/01/06 14:11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選購汽車是一件麻煩事,從車子的性能、配備到售後服務,都是消費者考慮的因素,其中又以穩定性最為重要,畢竟不會有人希望快樂出門、卻落得尷尬顧路的結果。在歡送 2014 年的同時,外媒《AutoGuide》根據消費者報告,整理出了以下 10 款年度最佳可靠車款,雖然部分車款在國內並無販售,但也可做為消費者在選購時的參考。

TOYOTA 在北美推出的副品牌 Scion ,其中的 Scion xB 因為穩定性極高,而當選今年度最可靠的汽車。


 

油電混合車方面,一樣是來自於 TOYOTA ,旗下豪華品牌 Lexus 的 CT200h 入榜,其搭載了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科技,不僅省油、又具有不錯的性能表現。

 

在中型房車方面,Volkswagen 的 Passat 1.8T,搭載 1.8 升渦輪增壓引擎,排氣量雖然不是特別大,但性能媲美 Mazda 6 及 TOYOTA Camry,尤其油耗表現更是亮眼。

 

豪華中小型房車則由 Lexus IS 350 入選,主要是根據 2014 年可靠性研究報告的高分入圍。

 

運動型雙門/敞篷車當中, Honda Civic S 也以優異的性能和良好的可靠度入圍。

點我繼續看另外 5 台最可靠的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