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選 2014 年度 10 大可靠車,快來看看有哪些...

旅行車陣營中,則以 Audi 的 Allroad 被評選為最為可靠的旅行車,這也是德裔豪華品牌中,唯一一台上榜的車。

 

當然也別忘了最近各車廠爭相推出的 Crossover 車型,在 Mitsubishi 專注於 SUV 車型的發展之下,Outlander Sport 也擠身可靠車型的行列之一。

 

中型越野休旅車,則是 TOYOTA 的 HIGHLANDER V6 最為可靠。

 

Lexus RX 被消費者報告評選為最可靠 LSUV,稍微結算一下,該品牌已經拿下三種車型的最可靠殊榮了。

 

至於美國市場最愛的 Pick-up,會由美國製造商拿下最可靠寶座嗎?錯!依舊是由日本的 TOYOTA Tundra V8 2WD 拿下,這恐怕會讓很多美國本土車廠顏面無光。

 

以上 10 款較可靠的車輛,主要都是來自日系車商,雖然日系車商推陳出新的速度不快,但能將產品的整體穩定性調整到最好;歐、美車商則在推出新的科技後,必須持續調整小差錯,這也影響了整體的穩定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